花世觀影

21世纪成长起来的一代
消遣的选择太多了
“乱花渐欲迷人眼”
可在这花花世界
愿意放下种种诱惑
花两三个小时
去看一场电影
其实也是挺好的选择

{想见你}

看完12集,尽我最大的逻辑在推理:

1.王诠胜是李子维魂穿过去的

2.昏迷以后的陈韵如是黄雨萱魂穿过去的

3.为什么王魂穿到2019年:因为1998年,李子维爱上了魂穿到陈身上的黄,而1999年陈韵如死了,所以李子维到2019年来找黄

4.为什么黄魂穿到1998年:因为黄的男朋友王空难死了,她发现了1998年的李和陈,于是想回到1999年改变陈的命运,且跟李相遇

5.黄雨萱在另一个时空,有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女生,叫陈韵如。

6.李子维从头到尾始终爱的就是黄雨萱,而黄雨萱爱的是王诠胜,也就是李子维。

7.泡面的笑话是黄雨萱在1998年那个时空告诉李子维的,而黄得知的原因又是,李子维在2019年这个时空告诉黄雨萱的。所以这是一个循环因果,跟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一样。

8.李子维在1998年碰见了幼年的黄雨萱(第十集结尾那个凶手的特写镜头好恐怖哦)

9.在另一个时空有一个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1999年的李子维和2019年的黄雨萱,分别失去了自己的爱人。于是他们去另一个时空,寻找对方。

未完待续~

评论

热度(4)